• 首頁
  • >
  • 全港小學校際常識比賽暨中國移動香港...

全港小學校際常識比賽暨中國移動香港5G同步課堂爭霸戰

日期: 01/08/2021


是次比賽以5G 及創新科技等革新題材,測試同學們的學科知識、科技應用、解決困難、團隊合作等各方面的能力。

本校於2021年3月進行了海選,取得優良成績並進入初賽。根據海選的成績表現,6A許家銘、6F黃芷妮、5A陳淞錕、5E黎詠熙及4E馮元科代表學校參與初賽。在入選初賽的40所學校中,本校以小組第1名晉身複賽,成為最後十強;在7月28日複賽中,同學們發揮所長,表現優異,成功晉身決賽。

在7月31日的決賽中,同學們表現出色,經過一輪激烈的比賽,同學們勇奪亞軍,獎品為價值15萬的智慧校園設備。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指導及家長到場打氣及支持。同學們又一次享受成功的喜悅,值得鼓舞!
更多詳情:https://corp.hk.chinamobile.com/detail/5Gsyncclasshegemony.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