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六年級境內跨學科學習:生命因你動聽

六年級境內跨學科學習:生命因你動聽

日期: 24/04/2019


日期:24 /4/2019
六年級跨學科學習周境內學習

2019年4月24日至5月6 日一連八天,63位六年級學生由老師帶領在港進行以「生命因你動聽」為主題的學習活動。

天生我才必有用,各人都有其亮點及光芒。孩子們從「人與己」的範疇裏,學會認清自己擁有的能力及優點,了解自己的獨特性;再從「人與人」的範疇中,學會欣賞及尊重他人,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參觀心光盲人學校、禪繞顯獨特工作坊、參觀新生農場等,讓他們明白了珍惜現在,對生活抱持積極、樂觀的態度,讓人生變得不一樣。

最後從「人與環境」的範疇中,學會不為自己設限,盡力盡心的貢獻所長,讓校園因他們的付出而變得整潔及美好。

八天的學習體驗活動既豐富又難忘。孩子們學會了欣賞自己,接納自己,也懂得欣賞別人及發揮自己所長,除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也讓心靈變得更堅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