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活動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活動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日期: 27/07/2022


(活動篇)「悅讀周」大搜查 

        時間飛快,轉眼已屆年終,亦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悅讀周活動之期。經過閱讀推廣組老師們的精心策劃,本年度悅讀周」7月18日至7月22日,已於上周順利完結。是次活動的特色可用動中帶靜,靜中有動,全面覆蓋」涵蓋之。從同學們一張張積極投入和享受的面孔來看,可謂給了負責策劃的老師們最大的欣慰和滿足
  

活動1:  書展

 一連四天的書展,中英文圖書電子學習材料,可謂應有盡有。為免向隅,我們特別於1:00-2:00增設了家長親子購書時段。令人欣喜的是,一樓平台的書展現場雖沒有空調,但也無阻同學和家長的閱讀和購書熱情呢。

            

活動2:  攤位遊戲 (一至三年級)

   看著一樓平台活動室和地下有蓋操場長長的人龍,以及同學們手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便可得知各個攤位的活動有多受小朋友們的歡迎了。外間驕陽似火,但也比不上同學們和家長義     工們參與活動的熱度呢!
   同時各家長可以學生GOOGLE電郵戶口登入這連結,下載於「齊齊影靚相」活動中拍下的美麗照片,分享當天的喜樂。


  
         

        

           

活動3:  中華文化閱讀講座

我們很榮幸邀得李潔萍老師為低小的同學主講《趣談中華文化故事》,相信同學們對中國傳統的奉茶主化以及粵語中的方言俚語又多了不少的認識。另一邊廂,我們亦承蒙陳德恆校長(德叔)為高年級的同學分享了《中國古代的衣食住行》,這是一個集知識、考古和邏輯思維訓練的生動講座,同學們都爭相舉手作答和發問,場面熱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