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生命教育課活動分享(開學周)

生命教育課活動分享(開學周)

日期: 10/09/2022


開學周期間,各位同學於生命敎育課體驗了不少成長的經歷,現在給大家分享其中的三個活動:感謝生活中的「小確幸」、成長夢飛翔及啦啦隊打氣用品製作,讓大家一起分享學生們成長的喜悅。

感謝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所擁有的事物看似是理所當然,但有沒有想過我們所擁有的、獲得的幫忙並非必然的?

期望透過引領同學思考在假期間經歷的開心事情,讓他們踏出一步,學習感謝生活中不同微小而真確的幸福,懷着感恩的心看事物,體會人生的美好。

成長夢飛翔

踏入新學年,新年伊始,不知道大家又有甚麼目標呢?

在開學週期間,本校一至六年級的同學在班主任的引領下均朝著個人成長、學術、興趣發展三方面訂立上學期的目標,並寫在本校精心設計的拼圖上以作承諾。期望在這個學期間能一同見證同學一一實現目標,讓夢想飛翔吧!

啦啦隊打氣用品製作

在開學週期間,各班的同學都齊心協力製作啦啦隊打氣用品,為本學年一連串各式各樣的級際活動作好準備,為同班同學打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