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英國利物浦藝術交流

英國利物浦藝術交流

日期: 03/02/2019


活動日期:27-01-2019至03-02-2019

香港青年協會李兆基小學獲得英國利物浦市長邀請,連同另3所小學一起於2019年1月27日-2月3日前往利物浦進行藝術交流,收穫非常豐富。

8天時間,孩子們除了走訪利物浦各個名勝,認識其歷史文化,更與英國2所小學--Runnymede St Edward’s College & Longmoor Community Primary School的學生進行深入交流,還參訪了2所大學--Liverpool Hope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Liverpool,瞭解大學生的生活。

此外,孩子們參與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與利物浦不同的團體一起拼砌"環保利是封豬八戒",這隻不同凡響的豬八戒將在利物浦博物館展出。活動的最後一天,孩子們參加了博物館的開幕典禮,在典禮上用話劇介紹中國新年的由來,還與利物浦市長合照。當天活動非常精彩,英國BBC電台亦前來採訪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