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閱讀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閱讀篇) 21-22「悅讀周」大搜查

日期: 27/07/2022


(閱讀篇)21-22「悅讀周」大搜查 

 

  時間飛快,轉眼已屆年終,亦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悅讀周活動之期。經過閱讀推廣組老師們的精心策劃,本年度悅讀周7月18日至7月22日,已於上周順利完結。是次活動的特色可用動中帶靜,靜中有動,全面覆蓋」涵蓋之。從同學們一張張積極投入和享受的面孔來看,可謂給了負責策劃的老師們最大的欣慰和滿足……

 

活動1.   看動畫學歷史

「反斗西遊」、「穿越三國」、《史記》《本草綱目》、祖冲之、張衡相繼登場,使原本枯燥的名著和人物故事,瞬間彷彿成為了小朋友們最親切、熟悉的卡通人物,不知不覺間使大家認識了 古代不同知識範疇的名著及赫赫有名的數學家。而透過Kahoot的競賽形式,更將活動的氣氛推上了高潮呢。眨眼間,「學霸」、「王者」便誕生了。
           

活動2.  愛閱讀、愛中華文化

這是屬於你個人的珍貴閱讀時段,中華文化故事和三國歷史故事任君選擇。看看同學們專注忘我的閱讀場面,怎不令人稱讚呢?


       

活動3.    原來「書唔兇」

這是一項透過登入教育局《書唔兇網上閱讀平台》,測試同學閱讀知識及技巧的認知程度的活動。從中,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可一展所長了。

《書唔兇網上閱讀平台》可按此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