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8-2019新加坡科技歷史文...

2018-2019新加坡科技歷史文化體驗團

日期: 02/05/2019


2019年5月2 日至5 日,40位小六學生連同校長及4位老師一起到新加坡進行學習交流。

第一天到埗,同學已急不及待遊覽新加坡的景點。大家沿着濱海灣兩岸,欣賞新加坡熱鬧的都市景色,到著名的魚尾獅公園拍照。晚上品嚐新加坡美食—肉骨茶,感受新加坡的熱情。

第二天到訪光道小學,參與他們的課堂,進行交流活動。兩校學生建立異地友誼,亦到Magical World of Maths & Science 學習魔術與數學及科學間的關係。大家一嘗做魔術師的成功感,親身體驗奇妙的魔術,令同學大開眼界。傍晚遊覽甘榜格南,宏偉的蘇丹清真寺、色彩斑斕的建築,風格獨特,給人驚豔的感覺。

第三天參觀新加坡科學館及藝術科學博物館,透過不同展覽及動手參與活動,學習不同範疇的科學原理。同學也遊覽了新加坡不少深受歡喜的景點,如魚尾獅公園、牛車水、小印度等,當中更體驗印度手繪,十分漂亮呢!

第四天早上到新生水工廠,透過短片、專員介紹和生動的互動式展覽和體驗,深入了解再生水的好處,讓大眾反思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每位同學更獲贈一瓶新生水。

透過這次學習經驗,擴闊了同學們的視野。期望大家珍惜所見所聞,在未來路上持續自主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