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年度畢業典禮

2022-2023年度畢業典禮

日期: 25/07/2023


2022-2023年度畢業典禮於7月7日假本校禮堂圓滿結束。
由於疫情已過,畢業典禮全面復常。我們很榮幸邀請了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先生及校監徐小曼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另外還邀請了校董成員及家教會主席蒞臨參與典禮,擔任頒獎嘉賓。每位畢業生的家長一起到場見證這重要時刻。當天整個禮堂,座無虛席,熱鬧非常。
畢業生於簡單而隆重的授憑儀式及嘉賓致辭分享中,深深感受到這一階段的成長認證。師長及嘉賓們接過畢業生親自創作的獨一無二的畢業帽及紀念品後,都驚喜不已;最後他們更以精彩的表演,展現他們的自信及活力來回報各位師長及家長,最後表演的大合唱,美妙的歌聲、動人的歌詞表達對家人、對師長的感謝,學子們的真誠打動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禮者,包括他們的家長、老師,甚至嘉賓們都為之動容,眼泛淚光。
在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下,本屆的畢業典禮也圓滿結束了。祝願各位畢業生中學生活愉快,未來的日子能展翅飛翔,鵬程萬里。

請慢慢回味、細細品嘗本屆精彩感人的畢業典禮照片及按此欣賞表演的精華片段。

典禮篇
表演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