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3-2024年度開學禮

2023-2024年度開學禮

日期: 05/09/2023


新學年開學日因9月1日掛起颱風而延至9月4日,而新學年的開學禮亦因此而順延至9月5日才舉行。在開學禮中,本校升旗隊隊員首次在典禮中登場。開學禮以升旗儀式打開序幕,三位持旗手英姿颯颯地步入禮堂,全場師生向其行注目禮。當隊員展開國旗,全場師生熟練地唱起國歌,國旗在國歌奏唱中冉冉升起。

隨後,謝煒珞校長主持開學致辭,勉勵學生要於開學初為自己訂下小目標,而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潛能和可能性,只要大家不斷地努力實現自己的小目標,日積月累,我們就能夠發現自己的價值和才能,並且在這個學習的旅程中取得驕人的成就。在開學禮中,幾位新面孔也向學生們介紹了自己,新老師均希望在李兆基小學可以展開新的人生里程,可以與任教的學生共同度過充實的學習日。

最後,開學禮以校歌作結,我們希望所有李兆基的學生都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我們能夠實現夢想,並且在學習的過程中成為更好的自己。

一至三年級
四至六年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