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3-24 陽光學長 (生命教育課)

23-24 陽光學長 (生命教育課)

日期: 19/09/2023


歡迎一年級同學加入我們李兆基小學這個大家庭!
為了協助一年級同學適應全新的校園生活,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於開學周時都接受了一個全新挑戰 — 總結自己以往的校園生活經驗,

發揮本校的「四寶文化」:創意、有禮、關愛、參與,薪火相傳,去照顧一年級的學弟妹!

在整個活動過程中,學長和學弟妹均能體驗到鼓勵、體諒和溝通的重要。學長既可從中建立自信心,亦可為學弟妹樹立榜樣,為他們適應小學生活作好鋪墊。

 

在小一同學第二天上學時,學長們先透過互動有趣的小遊戲與學弟妹互相認識!
學弟妹首次寫手冊時有甚麼地方需要多加注意呢?讓學長們一起指導學弟妹,謁他們能成功完成寫手冊這個小練習吧!
執好書包,帶齊上課用品也是邁向成功學習的重要一步!學長們先分享執書包的要點,再與一年級的學弟妹一起反覆練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