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un Day

日期: 04/08/2022


日期: 2022728日(P.1, 2, 4, 5) 
         202284日 (P.3)

P.1-3 Fun Day with Ms. Farveen
透過本校外籍老師Ms. Farveen設計的英語互動活動,同學們一齊唱歌、跳舞,進行班際遊戲,使同學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自然流暢地運用英語參與各類遊戲。

 

P.4 Creative Writing at Dreamland

在一樓的走廊大堂,已重新規劃及改建為Dreamland,當中包括牆壁上不同的虛擬場境,包括沙漠、森林及城堡,同學更可選擇不同的人物角色,創作不同的故事。這個活動既可訓練說話能力,亦可發揮學生的創意力。最後,同學更可在牆上創寫出他們的故事,與其他同學分享。

   

   

P.5 Fun Time at Lead Lab II

STEM與英語結緣?當然可以!老師利用7樓Lead Lab II的各種設施,設計多元化的英語遊戲,使同學在科技工具的協助下投入參與學習。只要好玩,語言障礙不會是問題。

        C:\Users\lsk-lhy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0220728_08340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