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WONDERLAND_ Reading Aloud Competition 21-22

日期: 13/12/2021


Reading Aloud Competition 21-22   

本校一直重視及培養學生朗讀及閱讀的能力,期望透過大量朗讀,可加強學生的語感,從而提升語文能力。為鼓勵學生多朗讀,英文科於本年度十一月底開始,連續3星期舉辦了初小童詩朗讀比賽。讓1-3年級同學有機會在一樓「閲讀樂遊園」的小舞台上朗讀不同的詩歌。各班班代表在同學的支持下都表現出色,同時,在場同學也可以欣賞其他同學的朗讀表現,從中互相學習。這次校內比賽,我們邀請了外籍老師Ms. Farveen擔任評判。她在比賽後即場教授同學朗讀的技巧,並帶領在場同學一起再次朗讀,藉此提升朗讀質素,營造校園朗讀氛圍。

Primary 1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video)                                                                              

 

 Primary 2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video)        

 

Primary 3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video

Top